天山国宾壹号二开二捷 势不可挡

收藏文章

继7月盛大首开之后,10月13日,天山·国宾壹号载誉而归,开盘推出5栋洋房和3栋小高层,共224套毛坯房源!1个小时,卖了2个多亿!

活动当天,距离开盘还有一段时间, 宾客却早已抵达现场开始签到,签到区排成了长龙,等候区更是座无虚席,讨论声不绝于耳。有的客户认真阅读选房流程,有的客户则是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,来回踱步。虽然客户们的状态不同,但他们一致表示了对本次新品加推的期待及认可!

我和工作人员了解到,今天超过500号人来到现场,座椅不够又在*后加了很多张,还有很多没有认筹来现场观望的朋友。认购现场一片繁忙景象,现场气氛也在不断升温。

虽然异常忙碌,但天山·国宾壹号的工作人员始终保持着热情,为到访来宾及时解惑答疑,紧锣密鼓、有条不紊地为客户办理购房手续。当看到客户选中心仪房源时,置业顾问也由衷地为他们感到开心!

随着号码不断被叫出,客户们个个蓄势待发,奔跑式进入选房区选房,殷切期盼选到自己心仪的房源。短短几分钟,认购人数不断增加,数据也在不断刷新。当客户们听到现场播报员播报“恭喜您成为天山·国宾壹号的业主”之后,他们都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和满足。

参与本次开盘的客户,无论是自住的、投资的,都认为天山·国宾壹号性价比不错,而且这次还有一批特价房源!

其中一名选房成功的客户激动地表示,天山·国宾壹号首开时就想购买了,但没想到当天太火爆,心仪的房源早已被抢空,幸好这次下手及时,真是开心!

还有一大早专程从高邮赶来的客户表示,他们几个人是亲戚,现在想一起改善一下,所以就都来了,觉得在北区这片区域,天山·国宾壹号这种高品质楼盘实在是太值得购买了!

一直住在北区的一位阿姨表示,这个楼盘被限价,在北区这样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楼盘很稀缺,以后肯定会*,并且未来的文旅大城天山海世界就在家门口,小孩子玩的也方便!

鼎沸人气,势不可挡!这一次的新品热销,不仅再一次印证了天山·国宾壹号的产品魅力,而且也见证了天山·国宾壹号的品牌实力和匠心造诣,将再续美好生活新篇!

坚实的品牌保障,是天山·国宾壹号受到青睐的关键因素。天山·国宾壹号从亮相至今一直备受市场关注,在刷新扬城人居生活标准的同时也获得了极好的业绩及市场口碑。作为砥砺前行39载的企业,天山集团深耕扬城,用“天山·国宾壹号”高端水居树起扬州人居新标杆。

二开二捷 传奇再续

主城北 约115-140㎡湖居洋房

劲销全城 恭迎品鉴

营销中心地址

扬子江北路与甘泉大道交汇处

向西1500米

 

 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扬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扬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22人成功报名

天山国宾壹号

参考价格:未定价

暂无优惠

楼盘地址:扬子江北路与新甘泉大道交会处向西800m(创智湖畔)

咨询电话:400 876 8959转7842
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