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海华樾规划怎么样?中海华樾加推了哪些房源?

收藏文章

中海华樾位于邗江中路与开发西路交会处,占地面积72763平方米,建筑面积130973.4平方米,容积率1.8,绿化率35%,共计17栋住宅,包括洋房和高层,户型面积为110㎡-143㎡,精装交付。

中海华樾是中海在扬州的第11子,定位为纯改善社区。据了解,精装将引入一线家装品牌、全方位打造阔绰舒适的生活尺度。

*:邗江实验*、扬州市邗江美琪*(百祥路)、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振兴花园*、花园小学、扬州大学(江阳路北校区)、晨曦书画*

商场:万达广场(扬州邗江店)、宝龙广场、力宝广场、绿地缤纷城购物中心、易得发购物中心(顺达店)、金阳光购物广场(邗江中路店)

医院:扬州华创医院、扬州贝恩口腔医院、和平医院、扬州市邗江区邗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、慈心堂医院、文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

公园:蝶湖公园、引潮河公园、监庄公园、健康主题公园、引潮河风光带、雅筑口袋公园

银行:中国建设银行(邗城支行)、中国建设银行(扬州开发区支行)、中国工商银行(扬州邗江支行营业室)、中国工商银行(扬州顺达支行)、中国农业银行(扬州新区支行)、中国银行(扬州开发区支行)

中海华樾此次新领13#、16#、17#楼销许,均为11层小高层,共154套房源,建筑面积约为129㎡,部分底户面积约为109㎡,价格区间为16472-21629元/㎡。

 

 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扬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扬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22人成功报名

中海华樾

参考价格:16600元/平米

线上报名可享额外万元优惠

楼盘地址:邗江路与开发路交会处(万达斜对面)

咨询电话:400 876 8959转7801
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