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建正茂府位于顺达路东侧 是刚需买房客们眼中的香饽饽

收藏文章

华建正茂府位于顺达路东侧、二桥河路南侧、骏和玲珑湾北侧。


周边交通发达,临近328国道和主干路邗江中路,振兴花园*和顺达广场就在扬州华建正茂府两侧,距离万达广场也只有5分钟路程,生活配套十分成熟。楼盘门前的顺达路,是二城有名的美食休闲一条街。

华建正茂府地块因达到*高限价,需要现房销售,现买现住使得华建正茂府成为刚需买房客们眼中的香饽饽!有不少已经居住在二城板块的居民,也考虑在华建正茂府购置改善。综合看来,将来开盘价格肯定不会比周边低。而目前周边的二手房价格价格已经到达了1.6W元/㎡,有可能华建正茂府的价格会冲击2W元/㎡。


部分户型图赏析:
扬州华建正茂府洋房户型A2 建筑面积:118㎡ 居室:三室两厅两卫

扬州华建正茂府A3洋房户型 建筑面积:129㎡ 居室:四房两厅两卫

扬州华建正茂府A4洋房户型 建筑面积:145㎡ 居室:四房两厅两卫

 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扬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扬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22人成功报名

华建正茂府

参考价格:

楼盘地址:

咨询电话:
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