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源玖珑湾于10月20日首次开盘 首开楼栋为1#和3#楼

收藏文章

佳源玖珑湾于10月20日首次开盘,首开楼栋为1#和3#楼,2栋楼共92套房,其中1#为洋房,3#为高层,备案均价17300元/㎡,装修交付。

佳源玖珑湾住宅区的容积率只有1.7,绿化率35%,属于典型的低密度、花园式的湾居社区。住宅建筑采用新亚洲风格立面,米色石材+米白色墙面,搭配带有厚重感的深咖色屋檐,带来大气庄重的视觉感受。

  “无门仪,不显赫”,佳源玖珑湾项目规划打造12米宽社区门庭,带有东方情境,礼遇未来业主。入口之后,则是51米景观主轴,承启东方礼序。

玖珑湾的地理区位和建筑布局堪称优中选优,产品的户型设计同样令人震撼:

洋房1#楼全部是143㎡的户型图,四房两厅两卫:

高层3#楼126㎡的户型图,三房两厅两卫:设计巧妙,满足多样选择。

高层3#楼东边户139㎡户型图,四房两厅两卫:

 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扬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扬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22人成功报名

佳源玖珑湾

参考价格:14500元/平米

线上报名可享额外万元优惠

楼盘地址:兴城西路与国展路交会处往南100米

咨询电话:400 876 8959转7860
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