颐和公馆建筑风格怎么样?颐和公馆开盘了吗?

收藏文章

扬州颐和公馆,对新古典主义建筑艺术进行了深度萃取、融合与创新,扬弃过于复杂的线条与装饰,强调对称的秩序、简洁的高雅、用材的遴选,结合现代科技手段和建筑技术处理手法,达成建筑是凝固的音乐的高度。

并通过错落有致的建筑高度的差异,建筑排布庄重整齐,赋予天际蜿蜒起伏的空 间格局。扬州颐和公馆棕色的立面基座,米白色的立面主体,气势宏伟的全干挂石材外立面,搭配局部涂料和铝板,从建筑美学的角度,不计成本的提升了建筑品质。做到视觉的极 致享受,内心的由然敬仰。

颐和公馆将推出洋房和高层,具体的开盘时间待定。洋房户型建筑面积为122-167平米左右,预计均价为19418元/平米;高层户型102-135平米左右,价格待定。

 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扬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扬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22人成功报名

颐和公馆

参考价格:18700元/平米

春节不打烊,领万元优惠券

楼盘地址:邗江区文昌西路与站南路交汇处

咨询电话:400 876 8959转7803
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