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建正茂府在哪里?华建正茂府开盘了吗?

收藏文章

华健正茂府位于顺达路与二桥河路交会处,振兴花园*西侧,就在顺达广场对面,附近有监庄公园、三湾湿地公园、蝶湖公园,紧靠万达广场、力宝广场以及顺达广场。

项目距离振兴花园*50米左右,不用过马路,孩子上下学非常安全。

华健正茂府的售楼部就在顺达广场的旁边,非常好找。

华健正茂府项目预计在10月底或11月初开盘,价格这个月底会出来,共推出7栋洋房,2020年底实现整体交付。其中4#是7层,6#7#是8层,1#2#3#是11层,共有5种户型,主力户型为4房,129㎡ 的221套, 145㎡ 的69套。

整个项目占地面积2.9万平,容积率1.7,绿化率35%,共351户,2020年底会实现整体交付。洋房均为毛坯房,业主可以按自己的喜好装修。

住宅共有5种户型,户型建筑面积约95-175㎡,整体得房率80%左右

建筑面积约95㎡户型

建筑面积约118㎡户型

建筑面积约129㎡户型

建筑面积约145㎡户型

建筑面积约175㎡户型

 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扬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扬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22人成功报名

华建正茂府

参考价格:

楼盘地址:

咨询电话:
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