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地雅苑在售吗?星地雅苑户型面积是多少?

收藏文章

联创星地雅苑整个项目分为住宅区域和商业区域,其中住宅区域由3栋洋房和9栋高层和一栋会所组成,小区采用的是人车分流系统,车位比为1:1.3。

目前住宅区域在售的为1#、3#和5#,均价约为15000元/㎡,目前已经去化了约70%,说实话这个去化率还是挺可观的,要知道这个项目在扬州就几乎没做什么宣传,基本上靠的就是置业顾问自己的朋友圈以及来访客户之间的传播。

目前在售的还是以小户型居多,其中:

1#为四梯八户,总共两个户型,两个边户124㎡的三房,中间6户小户型的94㎡;

3#为三梯五户,中间独梯独户88㎡,是目前楼盘*小的户型,两个边户120㎡三房,02户和04户都是小三房,103㎡和107㎡;

5#有两个户型,两个边户是135㎡,两个中间户为108㎡;

还有一点很重要,目前103㎡和107㎡已经全部售罄,88㎡目前只剩下一套,而且项目后期开的几乎没有小户型。

星地雅苑还有一个特点,就是除了1#和12#,其他楼栋一楼都是架空层!在一楼会设立健身房,会客厅,老人活动中心等。

 小区楼栋之间*小楼间距也有46米,再加上35%的绿化率,阳光将不受影响,站在阳台上视野也非常好。

项目的商业区域为保利广场,由6栋楼组成,而保利广场的入驻,将填补西南片区商业空白,能够同时补充西区及二城的商业。

  未来保利广场开业后,将极大改善西南区的商业氛围,尤其是联创星地雅苑的业主,未来将建设商业区和住宅区的地下通道,非常方便。

其中*高的一栋楼为156米的高层,未来将是一个地标性的建筑,可能会做高端型的酒店,但具体的楼层规划还未出来。

  A1号楼为5.4米的挑高loft,可商用可住宅,但目前还是主张商用,其他都是3.9米层高的标准写字楼。

  而保利广场作为央企,和很多品牌都有合作,比如阿里巴巴的盒马鲜生、京东的7FRESH,CGV影城、奥飞欢乐世界、麦当劳、面包新语、巧虎kids、奈雪的茶、客语等知名品牌,扬州保利同样有望引进这些品牌。

 值得一提的是,保利广场内部还有一个40亩的超大公园,这在扬州都少见。有一句话叫做“出则繁华,入则自然”,我想用在这里再合适不过了,保利广场+公园的搭配正式繁华和自然的体现。

 

A1户型,建筑面积:124㎡

B1户型,建筑面积:94㎡

C1户型,建筑面积:120㎡

E1户型,建筑面积:120㎡

F1户型,建筑面积:135㎡

 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扬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扬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22人成功报名

星地雅苑

参考价格:15000元/平米

暂无优惠

楼盘地址:润扬中路与开发西路交会处

咨询电话:400 876 8959转7850
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