颐和公馆高层和洋房正在接受预定中 配套设施完善

收藏文章

颐和公馆位于邗江区经一路以东、文昌西路南、站南路西、规划支以北。项目是由颐居地产、融创中国、中南置地三家实力派房企联袂钜献,规划建设有高层、洋房、叠墅三种。

颐和公馆的配套和扬州其他在售楼盘相比,品质绝 对属艺数二。紧邻火车站、文昌路主干道和扬州西高速出入口,和京华城、RMall商场的直线距离只有约2公 里,周边的*、医疗、休闲等配套样样不缺。从一开始“扬州封面级作品”的口号喊出,到“扬州之心”的惊艳登场,无不惊艳。

颐和公馆的售楼处,兼具日后小区进出门户以及业主会所的功能,身后藏着一方约260㎡的无边界泳池,同时体现出实用主义和尊贵感,鱼与熊掌兼得。颐和公馆高层建筑面积约102-135㎡,均价约1.7万-1.9万/㎡;洋房建筑面积约122-167㎡,均价约2万多元/㎡,正在接受预定中。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扬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扬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22人成功报名

颐和公馆

参考价格:18700元/平米

春节不打烊,领万元优惠券

楼盘地址:邗江区文昌西路与站南路交汇处

咨询电话:400 876 8959转7803
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