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湖美墅靠近刘集高速出入口 有双拼联排别墅和小高层在售

收藏文章

龙湖美墅位于华联路与为民路交会处东北角,靠近扬州西郊森林公园,白龙公园和俞桥水库,距离扬州火车站仅8.8公里,靠近刘集高速出入口,项目建筑面积152931平方米,自带商业街。

龙湖美墅有双拼现房在售,建筑面积有380、440、500㎡,联排预计年底交房,建筑面积272、308㎡,小高层在认筹中,建筑面积有77㎡、108㎡、128㎡,预计2021年上半年交房。

现在认筹可享受3万抵5万的优惠,来电详询了解更多优惠信息。

 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扬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扬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22人成功报名

龙湖美墅

参考价格:7200元/平米

线上报名可享额外万元优惠

楼盘地址:华联路与为民路交会处东北角

咨询电话:400 876 8959转7915
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