邗建和瑞苑在哪里?邗建和瑞苑怎么样?邗建和瑞苑户型好不好?

收藏文章

 

邗建和瑞苑位于方巷镇四通北路与朝阳路交会处向北100米目前电梯洋房在售,户型建筑面积为106-139平米,均价7600元/平米左右。

 

和瑞苑由江苏邗建集团开发建设,总建筑面积5万平米,容积率1.29,绿化率35%,共13栋楼,住宅12栋、商业1栋,合计288户住宅,户型建筑面积90平米-138平米区间,机动车车位共计294个,非机动车车位共计728辆,实行人车分流,打造一个安全、舒适、温馨、祥和的居家乐园。

邗建和瑞苑附近有方巷综合集贸市场*有方巷中学、方巷镇中心小学、方巷幼儿园医院有扬州市邗江区方巷中心卫生院出行方便。

 

邗建和瑞苑户型有B户型:3室2厅1卫,面积108.13㎡;C户型:3室2厅2卫,面积106.47㎡;D户型:3室2厅2卫,面积119.75㎡;F户型:4室2厅2卫,面积127.08㎡;G户型:4室2厅2卫,面积139.46㎡。

 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扬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扬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22人成功报名

邗建和瑞苑

参考价格:7000元/平米

线上报名可享额外万元优惠

楼盘地址:方巷镇四通北路与朝阳路交会处向北100米

咨询电话:400 876 8959转7834
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